小段子

依然还是随手撸小段子!
肝文没动力,最近的肝都奉献给了碧蓝_○/|_只好写两个短得不行的小段子
好了,可能无脑(划重点)小甜饼?真的挺无脑的,逻辑不存在的
OOC、文艺风高能注意,自娱自乐而已

苏沐秋无力地眯着眼睛看了看头顶上的太阳,忍不住默默吐槽学校领导的脑子大概是蒸发掉了,这么大太阳还要出来做大课间是要被判谋杀的好不好。

不过仔细想想,领导就在办公室里窝着吹空调,达不到那个温度,所以可能就是单纯地让学生吃点苦,然后更加不辞辛劳地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吧。

这个鬼天气让学生出来晒太阳已经非常不人道非常让苏沐秋不爽了,更让他不爽的就是叶修那个人不好好在他那树荫下呆着,硬要跑到他前面的那个男生的位置上跟着他一起晒。

又挡不住什么光,跑下来有什么用啊?

于是苏沐秋虎着脸冲叶修说,“你赶快回去!不热啊?!”

叶修没理他,四处看了看有没有老师在场,正好到了踢腿运动,苏沐秋也不怕叶修近身,就放松了警惕。

谁知道叶修仍然不怕死的凑上来,跟苏沐秋面对面的时候正好立定站好,叶修笑得特灿烂,苏沐秋还没想明白这家伙搞哪一出呢,就没出脚,哪知叶修伸手就往他脑门上弹了一下。

苏沐秋一懵,“嘿”了一声,刚想抬腿就往叶修身上招呼,结果那小子一个旋转跳跃就蹦哒回前面去了。

叶修还嫌不过瘾,回头跟苏沐秋眯眯眼,给他打口型:“有精神了吧?瞅你刚跟个树懒似的。”。

苏沐秋也跟着他笑,给他气的。

上个周末刚陪他去动物园回来现在就活学活用了是吧?

哎你说这人怎么这么幼稚呢?


叶修觉得苏沐秋运动这方面真的是技能全点满,一上手跟自己玩了一两年差不多。

他还觉得苏沐秋肯定还把他的技能点抢走直接往他身上安了。

否则为什么自己学了快两周的轮滑都没会,一开始挺正常结果步子越开越大,差点成了个劈叉,还得紧急呼叫苏沐秋过来营救,而苏沐秋这家伙早就开始浪里个浪了,还在一旁极为得瑟地滑来滑去。

看得叶修怪牙痒的。

某个周末的下午,叶修秉持着绝不能让苏沐秋嚣张这么久的决心,又一次准备穿起轮滑鞋继续进行抗战。

他拿着轮滑鞋出了家门,噔噔噔就下了楼,扬起一堆地上躺死的灰尘,就往一楼住户家门口那个台阶上一坐。几秒后听到一声挺大的关门声,又是一阵坏大事了的声,叶修就知道,好死不死苏沐秋也跟着出来了。他就盯着单元楼的楼梯口,那个四处看看看到叶修眼睛一亮的家伙直接坐在他旁边了。

叶修十分冷漠,果然父母不在家过来住一晚只是个借口,还是想看笑话的。

叶修不想理他,低头专心地系鞋带,他右边的树挡住了大半的阳光,但还是有一些些透过树叶照在他们俩身上。他感到有些热,侧头看一眼苏沐秋,发现他正盯着自己。

叶修还没说什么,苏沐秋先开口了:“叶修,我可以亲一下你吗?”

叶修挑眉,从余光发现了一楼那户人家的小孩正从窗户那盯着他们,于是冲苏沐秋扬扬下巴。苏沐秋也明白了他的意思,尴尬地咳嗽两声,正了正脸色,特严肃地跟那小孩子说:“干什么呢?作业写完了吗?”

吓得那孩子直接快哭了,连忙踩着小拖鞋跑了回去。

苏沐秋:……

叶修:……噗呲。

苏沐秋瞥了眼他,十分正义凛然地说:“笑什么笑,作为一个正处于热恋的小年轻我的要求很过分吗?我还不是为了我们?”

叶修还是笑,赶紧绑好鞋带,把脚一伸,一个侧身后就往苏沐秋脸上凑。苏沐秋也就感觉到一小阵风和嘴唇上的一点凉,然后就看到阳光从叶修头顶上洒下,像镀了层金。

叶修又转过身去绑另一只脚鞋带了,还不忘跟苏沐秋说,“苏大大,这可是我亲你。”

苏沐秋也不太介意,回了他一句:“反正都是亲,没啥区别。”

叶修终于解决好了,站起来,朝苏沐秋伸手,“那倒也是。”



PS:
我们学校有大课间,还是九点到十点之间,那段时间真的是热到爆炸,我回教室的时候后背全湿了_(┐「ε:)_做操的时候弹脑门也是真事,一班那边打情骂俏正好被我看到了_(┐「ε:)_
啊轮滑学两三四周还是不会的人比如说我弟,我真的是看着他滑都特别心累……

我果然还是适合写短篇和段子,叙述铺垫我有点苦手,还是更喜欢直接发糖【明明只是自己咸鱼_(┐「ε:)_

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 ( 17 )

© 苏苏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