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离家出走

*微耽,一千多字而已,不喜慎入_(:3/
*OOC专业户_(:3/
*中二文艺疯,小学生作文水平希望不要介意_(:3/
*欢迎找我(tan)交(ren)流(sheng)_(:3/





叶修又离家出走了。

没错,是又。

他绝对没有想到他第一次跟苏沐秋吵架居然是因为苏沐秋没经过他同意就扒下一叶之秋的一件紫装去分解了。

如果是平常的紫装,叶修也不会怎么样,但那是叶修想要了好久的,刷那个BOSS都刷得都要吐了那个抠门的才给他,结果苏沐秋二话不说就拿去给弄没了。

叶修去找苏沐秋要个说法,本来想着苏沐秋道个歉示个好就没事了,结果苏沐秋因为竞技场赢了之后那个人硬是用喇叭骂他用外挂,火气也大着,两个人就吵了起来。叶修最后直接跑了出来,苏沐秋在后面紧张地喊着什么他也没有听见。

跑出去了好久,叶修停下来看跟苏沐秋走了无数遍的街道。两个人刚刚确认了关系,结果就出这样的事,叶修有点迷茫,不知道他们这样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

他路过一家又一家的店,发现他都能想起他们一起经过时苏沐秋的表情和说过的话。

“我跟你讲,喝奶茶最好别来这家店。他们的奶味一点都不浓。他们旁边那家才好。……你才没长大呢!”

“这家的蛋糕不错,你什么时候生日?到时候我来定一个!……5月29啊?行!我记住了。”

“这里的衣服便宜又好看,可惜穿不久。……我经常来给沐橙买衣服啊!……喂喂喂!你什么意思?我审美很差吗?”

“我最讨厌这里的米粉,超级辣!每次必须喝一大杯的冰水才缓得过来……哎你什么意思我记得你也不能吃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北方人吃不得辣有什么资格说我?”

……

叶修突然发现自己的生活中都充满了苏沐秋的身影,苏沐秋已经潜入他的生活中并且深深扎根了,他却一点也没发现。

他最后走到了一家礼品店,透过橱窗的大玻璃他看到了一只大狐狸和一只小狼。

苏沐秋的声音又在叶修耳边响起:“哎哎哎你看看这个多像咱俩啊!我像这狼你像这狐狸!……屁!明明我才像狼!……你才小身板你比我矮一点好吗!”一侧头,他仿佛看到了苏沐秋就在身旁,眼睛闪闪发光地盯着那两个陶瓷的小玩意。

但他最后还是没有买,因为太贵了。

“就那么小一个都要50……”苏沐秋不满的说,但眼睛依然依依不舍地盯着。

可惜,那个陶瓷小狼被买走了,只剩下一只孤零零的大狐狸。

他掏了掏口袋,发现了一张已经被洗白了一点的50大钞。

然后他走进了店里,“老板,那个狐狸怎么卖……”

……

叶修刚站到楼梯口就发现苏沐秋蹲在家门口,苏沐秋一见到他就灿烂的笑了:“欢迎回家。”

他的手上提着一个跟他手里一样的袋子。

苏沐秋把东西拿了出来,精美的包装里是一只神气十足的陶瓷小狼,“叶修,对不起。还有,”

“我喜欢你,一辈子。”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这算什么离家出走,顶多就是出去逛了次街。他不愿意走了,他想一直待在这个家里。

他现在相信,哪怕他真的走得远远的,眼前的这个家伙也会一直等他回来,直到死亡。

他走过去紧紧抱住他,“苏沐秋,我也喜欢你,一辈子。”

小狼和狐狸又在一起了。

现在是狐狸保护小狼,等小狼长大了,就轮到它来保护狐狸了。

然后就这么一辈子。

——————————————————————
啊啊啊这是第二次写伞修了,请多指教!

希望比之前要好一点吧……我不想让他们没有结局只有悲伤所以我写的是他们还是肆意少年的时候【吃玻璃渣和吞刀已经吃怕了的我】

写得不好那么请提出来啊,毕竟我是OOC专业户嘛【这有什么值得自豪的吗?!】

最后,我就问你们甜不甜!【请给我回答甜好吗_(:3/】

评论 ( 5 )
热度 ( 24 )

© 苏苏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