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全联盟】汚到飞起的三行情书

苏苏苏沐秋quq@苏沐秋

然而吃盐并不能防腐:

#三行情书##汚遍全联盟#
叶修
事后一支烟?
别闹,
和你哪有事后之说?

王杰希
王不留行
附子肉桂
来点白术
【王不留行治痛经,附子肉桂壮阳,白术保胎_(:3」∠)_】

周泽楷
,,,
。。。


【答应我 别以为他们是标点好吗 我们看形状】

喻文州
和你在一起
手速和心跳
都稳定不了

张新杰

再忍一下
凑个整数再释放

韩文清
只知前进不知后退
霸图是
我也是

黄少天
嗯?
看见你只想吃掉
哪有多余的话

孙翔
龙抬头不简单
可让我抬头
你一个眼神就够了

魏琛
不就是被说花瓶吗
我养你
正好男人四十一枝花

包荣兴
日历上说
黄历上说
都适合第一个字

莫凡
……
瓜子给你
人给我

罗辑
对你的爱不能微分
对你的爱不能模糊
一次也不能少

乔一帆
今天不喝水
喝牛奶好吗
我的

高英杰
背上是微草的未来
身下
是你的现在

肖时钦
我觉得什么都是小事情
爱情啊
你看第一个字

张佳乐
万年老二和幸运E都没关系
能够拥有你
就拼上了所有运气

孙哲平
战队可以换
人物可以换
但你必须留在我身边

楼冠宁




苏沐秋
有生之年
有幸相逢
死亦足矣


评论
热度 ( 3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苏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