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嘉

小段子而已,来自群里大佬们的脑洞,拿来写写不要介意:(,,ŏ ŏ ,,):
无脑小甜饼【可能?】,OOC注意
文艺风注意,我也不知道我写了什么……

嘉德罗斯做噩梦了。

他梦见一场荒诞的大赛,他是第一,他费尽心思找到了安迷修,而安迷修却亲口跟他说不认识他。

梦太过于真实,嘉德罗斯差点就当了真,惊得一身冷汗,连忙坐了起来,看旁边安然睡着的安迷修的眼神十足的孤寂和悲伤。

他就这么一直看着,直到天亮。

第一缕阳光从窗外撒进来,让他一阵恍惚,他才意识到这是一个噩梦。

他眯着眼睛,放空了会,拿起手边的小马抱枕,毫不留情就往安迷修脸上砸。安迷修被他这一突然的举动弄得一懵,迷迷瞪瞪地睁开眼。

“怎么了?还没到时间去上课呢……”

嘉德罗斯还是不说话,皱起来的眉头很明显地表达了主人十分不高兴的情绪。一般人见到嘉德罗斯这样子恨不得退避三舍呢,安迷修也没在意,把手一伸,直接把嘉德罗斯拉了下来,抱在怀里,下巴抵着嘉德罗斯的头,和自己一样的洗发水香弥漫在鼻尖还是很好闻的,他稍微舒展了身体又把嘉德罗斯抱得更紧,下巴在他的头上又蹭了几下。

“再睡会,你肯定还没睡够。”

嘉德罗斯听着对方的心跳,也抱了回去,一边反驳安迷修一边打个哈欠,“明明是你没睡够吧?”

“大概吧……”安迷修的声音越来越轻。

“切。”嘉德罗斯笑笑,感觉眼皮越来越重。

他又做了个梦。

他梦见了一片浩瀚的星河,他被无数的人称为王,而那个坚定温柔的人一直在他身边,甘愿做他唯一的骑士。

又名《中二少年的梦境》【bushi】
希望食用愉快!!!
这个可以算党费吗……

评论 ( 7 )
热度 ( 42 )

© 苏苏苏 | Powered by LOFTER